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公务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5-10]      阅读次数:[]

 

全校教职工:

《西安理工大学公务卡管理办法(试行)》(西安理工财务﹝201610号)文件已经实施,“办法”要求各项公务支出必须使用公务卡结算,仍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请及时办理,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务卡申请资料

1.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

2.个人申请表(在会计服务中心统一领取);

3.公务卡办理声明(在财务处网页下载或在会计服务中心领取)

4.由所在部门统一提交本部门办卡人员清单并加盖公章(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fxaut@xaut.edu.cn

二、办理流程

    以上资料提交至财务处会计服务中心(综合二楼313室),财务处负责与银行对接手续,申请成功后公务卡邮寄至“个人申请表”中填写的邮寄地址,请申请人及时查收激活。

联系电话:吴凡   82312607     陈永军  82312259

财务处

201758

特别说明:

1.我校公务卡账单日统一为每月15日。账单日后第20天为到期还款日。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0天(每月16日消费,免息还款期为50天;每月17日消费,免息还款期为49天,依次递减)。

2.公务卡有存款余额时可以在中行任一网点柜台、陕西省内中行ATM取现免收手续费。存款余额指公务卡可用余额超出信用额度的数额。举例如下:

公务卡额度

公务消费

报销存入

个人消费

存款余额

备注

20000

5000

6000

500

500

可以取现500

50000

4000

5000

1500

0

需还款500

50000

4000

4000

600

0

需还款600

   备注:存款余额大于0时可以取现相应金额。存款余额=报销存入-公务消费-个人消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教职工申请调整公务卡额度的温馨提示
 下一篇: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增值税计税方法问卷调查的通知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