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财务服务器维护期间部分系统暂停使用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根据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有关要求,结合《西安理工大学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相关安排,财务处计划近期对服务器更新维护并暂停部分系统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器维护时间

9月23日至24日非工作时段(当日18时至次日8时),9月25日至10月8日全时段(24小时)对服务器进行维护。

二、服务暂停范围

服务器维护期间,财务微信公众平台、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暂时停止提供交费或查询功能,财务综合服务平台(财务查询/网上报销/网上申报)相关模块仍可通过校园网正常访问,如您在校外可登录VPN进行访问。

三、其他事项

1.请需要交费的同学尽快完成交费,以免因服务暂停影响您后续学习安排;

2.服务器维护期间网上报销系统电子发票验证暂停服务,报销时请填写《电子发票报销声明书》(财务处网站—下载中心);

3.如有其他疑问,您可联系82312991反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9年9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关于对校内借款及预借发票清理的通知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