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

为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10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我校校史展览馆,财务处处长燕丽征及财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参观活动。

参观学习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按照展览顺序参观了校史馆各展区,参观人员认真听讲,仔细阅读和观看每张展板和历史照片,许多老师都回忆在校读书、留校工作的美好往事。对学校七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感动,坚信学校会不断发展壮大,更好的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

参观结束后财务处处务会成员与财务处结对帮扶学生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及结对帮扶工作交流。参加交流会的所有人员都谈了主题教育及结对帮扶工作学习感受和工作情况。学生也交流了学习、生活等情况,都表示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交流会中财务处向结对帮扶学生赠送了学习图书《梁家河》、《习近平在正定》,希望帮扶学生认真阅读学习,发扬学校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关于西安市医保政策调整在校生补交大学生医保费的温馨提示
 下一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