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5月28日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在财务处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财务处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行程及每个环节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学习领悟“西迁精神”,培养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紧跟国家发展需要,听党指挥。

根据疫情对国家经济影响,在财政拨款收紧的大背景下,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加强财务预算管理,拓展学校资金来源,在全校范围内宣传过紧日子的工作要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结合疫情防控、国家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黄河水土保持等方面国家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重点项目开展,做好财务工作。

财务处全体人员观看了总书记来陕考察视频,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关心关注国家大政方针,紧跟学校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创新财务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方便教职工办理财务业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
 下一篇: 关于本(专)科生助学金发放的温馨提示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