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网上申报系统”启用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经过测试,学校新版“网上申报系统”将于9月1日正式启用,彻底解决了旧版系统因flash插件加载问题无法打开申报页面的功能缺陷,现将新系统部分功能说明如下。

一、新申报系统的主要变化:

1.浏览器更兼容

新申报系统解决了限制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极速模式,需要安装flash的问题。支持使用各类常见浏览器打开。

2.新增“人员选择”功能

在录入界面通过“人员选择”,输入姓名选择人员信息,完成填报。解决了旧系统必须输入学号或工号才能出现人员信息的单一方式。

3.数据传送速度更快

新的酬金申报系统在酬金数据导入速度上有很大提升,一张申报单可支持数万条发放记录。解决了旧系统一张申报单填报数量少的不足。

4.可共享校外人员信息

新的网上申报系统支持调用已在系统中录入的校外人员信息,减轻了重复输入的工作量。解决了旧系统不同老师给同一位校外人员发放酬金需要分别输入人员信息的不足。

二、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1.项目余额占用

申报单提交后如未及时投递报销,填报的申报单金额会一直占用项目余额,影响后续其他单据填报。如遇这类情况,可在申报录入界面点击“余额占用查询”,查看项目经费余额的占用情况,并及时清理无需报销的单据释放项目余额。

    2.工号或学号无法检索

在填报时输入工号或学号无法检索人员信息,请电话联系财务处查询相关情况解决。

三、新“网上申报系统”操作指南

新系统操作指南,请点击附件查看,也可在财务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系统使用如遇问题请联系财务处谢晓婧,电话82312991。

                            财务处

                              2021年8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2021年财务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