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决算公开
          预算公开
          制度公开
          收费公示牌公开
          税务及银行信息查询
预算公开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预算公开 > 正文
关于编制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1]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为了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做好年度预算综合编制工作,不断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根据《预算法》、《西安理工大学财务管理办法》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算编报要求

2017年预算编制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分年度规划,结合各单位工作重点,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预算原则,根据事业发展情况,积极稳妥从严从紧编制2017年部门预算;严格控制接待、会议等一般支出,合理统筹资金,量力而行,量财办事,把有限的财力用到学校急需的事业上,确保学校重点项目的资金需求,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编制内容请参考《关于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说明》。

二、预算编制流程

 预算编制时间为2017年自然年度,即2017111231。采取“二上二下”的流程进行编制,具体流程如下:

1.各部门2016915前将部门预算上报学校财务处(一上)。

2. 2016年9月30学校对预算项目核对调整并确认基本支出预算和常年专项支出预算的额度,下达各部门预算控制数(一下)。

3. 2016年10月10部门结合(一下)预算控制数重新调整上报基本支出预算和常年专项支出预算(二上)。

4.学校相关会议对2017年预算方案审议通过后下达校内各部门遵照执行(二下)。

三、预算编报时间

1.2016年9月15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财务处财务管理中心。纸质版需各部门负责人和主管校领导签字及加盖部门公章。电子邮箱:glzx@xaut.eud.cn

2.在预算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财务处财务管理中心联系(联系人:杨兴涛(82312991)、蔡钰鹏(82312249))。

附件:1. 关于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说明.doc

2. 表1:2017年收入预算表.xls     

3. 表2:2017年基本支出预算.xls

       4. 表3:2017年常年专项支出预算.xls   

       5. 表4:2017年新增专项支出预算表.xls

6. 表5:西安理工大学校级专项申请书.doc

       7. 表6:学校基本信息.xls

       8. 表7:因公出国(境)团组及经费安排统计表.xls

       9. 西安理工财务【2016】8号 关于编制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篇: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