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报账指南
          信息化指南
          开票指南
          学费指南
报账指南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报账指南 > 正文
资产报销模块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一、资产报销单填报流程

1、  登录财务综合服务平台——网上报账系统

2、  选择“资产报销”模块,点击“新业务填报”按钮跳转到填报页面;

 

 

3、  填写“资产验收单编号”并检索(注意:资产验收单编号是固定资产验收三联单右上角的单据编号,如有多张验收单请多次检索),核对检索出来的资产信息,填写附件张数。

4、  如采购资产是使用多个项目,需要进行分拆,请点击“分拆”按钮,输入分拆金额,点击“下一步”进入支付方式选择。

5、  若为电子增值税发票需办理电子发票验证,然后填写正确的支付信息,进行提交并打印资产报销单。

 

6. 预约成功的资产报销预约单如下图:

二、资产报销单和日常报销单合并制单流程

1.选择【资产报销】,如上述步骤填写资产报销单,填写支付方式后,点击[下一步(保存继续填写)],点击【日常报销】进行填写日常报销业务。

2.填写好支付方式后,点击【下一步(提交)】,勾选填好的日常报销与资产报销单,点击【合并提交】并打印报销票据即可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个人所得税”手机APP汇算清缴操作流程
 下一篇: 医疗报销业务流程图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