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处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在前期布置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重点介绍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最新要求,并详细解读财务处党支部制定了学习计划。

第二部分,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学党章”。

第三部分,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工作,主动交流寻找差距,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关于财务服务器维护期间部分系统暂停使用的温馨提示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