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警惕不法分子冒充财务处工作人员行骗的提示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今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财务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在校学生,以评选国家奖学金但银行卡被冻结为由,要求学生向本人银行卡转账,同时通过电话形式要求学生反馈短信验证码进行转账诈骗。在此财务处郑重提示如下:

财务处任何人员从未通过电话形式处理学费缴纳、银行转账、一卡通充值、银行卡冻结或解冻等业务,更不会要求您向我们反馈任何短信验证码,以上业务涉及事项均需前往正规的营业场所办理。请全体在校生警惕此类诈骗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如遇类似事项,您可立即拒绝办理并第一时间联系财务处,财务处联系电话82312991。

特此提示。

                                                                                                                                  财务处

                                                                                                                              2019年10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财务处关于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暂停对外办公的温馨提示
 下一篇: 关于西安市医保政策调整在校生补交大学生医保费的温馨提示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