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次数:[]


校属各部门:

按照陕西省政府《关于印发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请各单位尽快对相关业务中涉及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欠款进行清理。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清理对象

拖欠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工程款、物资采购款、保证金等逾期账款。

二、注意事项

1.查明逾期账款所属的项目;

2.查明项目合同条款确定清退款项期限是否已到期;

3.已过期限的,尽快与对方企业联系办理退款手续;

4.退款手续需符合合同约定及财务制度的规定;

5.如需延期退还或者扣除保证金的,必须详细说明理由,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6.确保杜绝产生新增拖欠问题

三、信息查询

1.财务处已于12月向各部门(学院)办公室反馈学校各年度暂存款情况;

2.各部门也可通过学校【服务门户】—【财务系统】—【财务查询系统】中“个人项目—暂存款查询”模块导出暂存款明细,主要为到款转暂存明细。

、完成时间及反馈方式

1.本次专项清理将作为审计署西安特派办重点督导事项,请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督促本部门按规定时间完成清理及清退工作。

2.请于2019年110日前将清理统计表及相关附件材料通过OA系统“综合办公—请示报告”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后提交至财务处李卓远针对需清理退还的账款请2020年1月20日前完成相关清欠工作。

3.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李卓远,联系电话82312448、82312926。


                                                      财务处

                                                                                                                         2020年1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手机APP操作指南
 下一篇: 财务处关于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暂停对外办公的温馨提示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