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关于开展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试点工作的公告》(2023年第1号)有关规定,学校将于4月起启用“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以下简称“全电发票”),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自20244月起,学校增值税发票全面启用“全电发票”(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停止提供增值税“纸质发票”(普通发票和专用发票)和“电子普通发票”。

二、预借发票开票需提供科研课题预借发票申请表(附件1),请项目负责人重点关注表中关于“发票法律法规”及“承诺书”等内容,预借发票资金原则上应在6个月内到达学校账户。

三、202441日以后,科研课题新签订合同时,须在合同中注明“1.付款时间;2.如未按期付款,发票作废红冲;3.配合学校完成已开具发票的红冲信息确认操作”等内容。20244月以前签订的科研课题合同,办理预借发票时应提供“科研项目预借发票说明”(附件2)。

四、全电发票是“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具有数字化、唯一性、价值化、全国联网等特点。请项目负责人开具与真实业务一致的发票,确保业务的真实性、准确性,避免出现虚假发票、虚开发票等行为,杜绝税务风险。  

全电发票开具联系人:杨雯雯  82312927

税务政策咨询联系人:常 青  82312257。 

                                 

附件:1.科研课题预借发票申请表

                 2.科研项目预借发票说明



       

财务处 科技处

20243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下一篇: 关于2023年发票报销截止时间的温馨提示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理工大学西门原印刷厂楼三层 信箱:cw@xaut.edu.cn 电话:029-82312257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当前在线: 0